首页 > 华侨华人
驻塞尔维亚使馆与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举行新年座谈会
2008-12-29 08:49

  2008年12月27日,驻塞尔维亚使馆与当地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举行新年座谈会。魏敬华大使、华亚芳参赞、任毅商务参赞等使馆领导与来自中化、中兴、华为等中资机构和塞尔维亚华商总会等华人社团的20多名代表共同出席。

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欢聚一堂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中资机构和华商总会的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塞的业务经营情况和明年的发展计划,就如何应对经济危机、提高自身竞争力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大家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特别对金融危机爆发后,使馆针对华人华商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时提供帮助,为大家排忧解难予以高度赞赏。

魏敬华大使在座谈会上发言

  魏敬华大使向广大旅塞侨胞致以新年的祝福,表示使馆将继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力推动中塞经贸合作和双边交往,尽最大努力为旅塞侨胞提供协助和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魏大使也希望广大侨胞能更加团结,发扬中华民族互助友爱、同舟共济的精神,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渡过难关。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