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塞尔维亚中国贸易中心举行开业典礼
2008-03-27 03:58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26日电(记者连国辉王海昉)塞尔维亚中国贸易中心第一期工程竣工暨开业典礼26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塞政府官员和中国驻塞外交官等各界人士共200多人出席。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任毅代表使馆对中国贸易中心顺利开业表示祝贺。他说,中国贸易中心的开业表明旅塞华商在事业发展上进入新的阶段,他希望中国贸易中心进一步促进中塞两国的经贸交流,为两国人民加强了解作出贡献。

  中国贸易中心董事长周海鹰在致词时表示,该中心将成为展示中国和塞尔维亚优质产品的舞台,中心的开业标志着中国商人对塞尔维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国邦和周海鹰为开业典礼剪彩。塞尔维亚劳动和福利部长利亚伊奇和塞经济和区域发展部助理部长马里亚诺维奇等塞政府官员出席了开业典礼。

  据介绍,中国贸易中心是华资企业在塞独资建造的第一座较大型商务平台,共分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6000万欧元。已建成的第一期包括60个展位,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第二期和第三期工程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