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塞尔维亚和黑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2004-11-21 04:28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1月20日电(记者杨成明 何毅)塞尔维亚和黑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日在此间举行成立大会,塞黑华侨华人代表、华商协会、中国驻塞黑大使馆官员等200多人出席。

  会上,代表们通过了该会宣言及工作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领导人员。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中国浙江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对外办公室等机构均向大会发来贺电。

  当选塞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的金爱华在大会上说,广大塞黑华侨华人有着强烈的维护中国统一的民族责任心。

  金爱华希望广大爱国侨胞和社会各界爱好和平的人士团结起来,齐心合力,形成广泛统一战线,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驻塞黑大使李国邦发表讲话说,海外华侨华人始终是促进祖国统一的重要力量,塞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成立反映了塞黑华侨华人对祖国统一的愿望和决心。(完)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