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中塞友人共迎中国虎年新春佳节
2010-02-09 23:21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2月8日电 (记者戴振华)由中塞文化交流协会和塞尔维亚华商总会南方分会共同主办的2010迎春晚会8日在塞尔维亚南部城市尼什举行,约180名塞尔维亚友人和近200名华商齐聚一堂,共迎中国农历虎年新春。

  中塞文化交流协会塞方会长弗卡丁诺维奇在晚会上对媒体记者表示,他对广大塞尔维亚华商为促进中塞贸易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所有华侨华人虎年新春愉快。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刘永宏致词说,希望塞尔维亚华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塞关系的全面发展和中国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上,华商和塞尔维亚友人共同表演了多个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塞尔维亚华商总会南方分会总部设在塞南部城市尼什。近年来,商会在致力于加强中塞贸易往来的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获得了当地百姓和政府的高度评价,有效促进了中塞文化交流和两国友好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