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出席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11年迎春酒会
2011-01-12 15:28

   2011111,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贝尔格莱德萨瓦中心举行2011年迎春酒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塞和统会会长及理事、塞内务部国务秘书、贝尔格莱德商会会长、塞华侨华人社团代表、留学生及塞各界友好人士等约300人出席。

   

   魏大使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2010年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塞双边关系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并积极评价塞和统会在贯彻中央和平统一政策、凝聚塞华侨华人各界力量、壮大和平统一战线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塞和统会再接再厉,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最广泛地团结旅塞华侨华人,为促进祖国建设、实现和平统一大业和推动中塞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魏大使强调,国家要统一,民族要振兴,是历史赋予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神圣职责。只要海内外中华儿女矢志不渝,团结奋斗,中国的和平统一就一定能早日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一定能早日实现。

   塞和统会会长金爱华女士表示,旅塞华侨华人虽然身处异国,但心系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旅塞华侨华人将以更大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真切的情怀为祖国经济建设、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增进中塞友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