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驻塞尔维亚大使张万学同旅塞侨胞举行座谈
2011-12-15 23:19

   20111214,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张万学在使馆同旅塞华侨华商代表举行座谈。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商务参赞朱连奇及领事部官员,塞尔维亚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金爱华女士、塞华人华侨商业总会会长金东荣先生及各分会、行业和地区代表参加。

   

    张大使首先介绍了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并对广大旅塞侨胞通过艰苦努力在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事业的同时,为加强中塞经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克服经济危机不利影响,依法经营,遵守驻在国法律和风俗习惯,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事业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张表示,使馆将秉承“领事为民”宗旨,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保护和服务职责。

与会侨胞代表介绍了旅塞华商的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对他们很有裨益,希望今后与使馆加强相互沟通和信息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