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驻塞尔维亚大使张万学看望旅塞华商
2011-12-18 02:31

20111217,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张万学同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商务参赞朱连奇和领事部官员前往中国店铺比较集中的贝尔格莱德70号商城和潘切沃中国商城,看望、慰问在那里经商的中国侨民并实地考察华商经营环境。塞尔维亚华人华侨商业总会会长金东荣、潘切沃分会会长叶晓等陪同。

   

张大使在商城各店铺中穿梭走访,不时停下来同店铺老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营情况、家庭情况和危机影响等,对大家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钦佩,勉励大家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克服经济危机的不利影响,在不断发展个人事业的同时,促进中塞经济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张大使提醒大家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向大家拜早年,祝其生意红火,兴旺发达。

   
 
华商们感谢张大使专程前来看望并与他们唠家常,介绍了各自生意情况及危机带来的影响,对未来表示乐观。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