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了解中国
云游中国·贵州的山水文明
2020-08-24 23:24

  贵州省地处云贵高原东部,平均海拔1100米左右。贵州省地貌可概括分为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三种基本类型,其中92.5%的面积为山地和丘陵。境内山脉众多,重峦叠峰,绵延纵横,山高谷深。

  贵州是山的王国,因山而名、因山而特、因山而灵、因山而美。山地是多彩贵州最美的风景,也是贵州人民最美的乡愁。大美贵州,美在山地,贵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全省90%以上的国土面积为山地和丘陵,是全国唯一无平原支撑的省份,也是世界自然遗产最多的省份。

  贵州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红色文化丰富多彩,民族风情古朴浓郁,素有“公园省”之美誉。多彩贵州正在成为世界各地游客慕名而来的自然生态大公园和民族文化大观园。今天,驻塞使馆邀您一同云游贵州的山水生态文明!

 

 

  中国最大喀斯特峰林——万峰林

 

  世界自然遗产——梵净山

 

更多请看附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