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了解中国
云游中国·大熊猫栖息地之旅
2020-09-24 23:52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携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塞尔维亚大熊猫粉丝们呈现一场大熊猫栖息地的云端之旅,一起邂逅熊猫家园,与大熊猫开启一场完美约会,感受大美四川!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1869年3月,法国博物学家阿尔芒·戴维在中国四川雅安宝兴县科考时发现了熊猫的踪迹,并在当地猎人的帮助下采集到骨骼、皮毛标本带回法国后经巴黎自然历史博物馆鉴定为新物种,定名为Ailuropoda melanoleuca(猫熊),从此大熊猫进入了现代人类文明的视野。

  今天,它们成为了世界珍稀动物,幸运地栖息在以中国四川为主的原生态高山深谷中。

  丰腴富态的身躯、圆滚滚的脑袋、大大的黑眼圈形象深入人心,大熊猫作为举世喜爱的中国“国宝”、四川“形象官”,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更多请看附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