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事保护
贝尔格莱德将采取新临时防控措施(7.9)
2020-07-09 23:36

  7月9日,塞尔维亚政府应对疫情指挥部召开会议。总理布尔纳比奇在会后宣布,针对贝尔格莱德疫情将采取以下临时防控措施,主要包括:

  一、室内、室外集会规模限制为10人以内;二、所有餐厅、商店需按照4平米/人标准进行限流,并明确标识最大客流量;三、7月10日起,所有室内经营场所21:00-6:00停止营业;室外和带花园的经营场所23:00-6:00停止营业。

  布尔纳比奇强调,会议决定各地区政府可视疫情实际情况来决定采取更严格防控措施;当前措施将更多聚焦疫情严重地区,不会作为全国性政策推行。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提醒在塞、特别是居住在贝尔格莱德的中国公民,切实遵守塞近期颁布的各项防疫措施,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尽可能减少感染风险。在应对疫情的同时,也要注意其他安全问题,不参与、不围观可能发生的影响安全的群体性事件。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驻塞尔维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81-63590818。

  祝大家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