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事保护
警钟鸣于心 平安伴我行——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平安留学 平安工作”视频讲座
2022-04-19 23:10

4月16日,驻塞尔维亚使馆为在塞留学生和老师举办“平安留学 平安工作”视频讲座。驻塞使馆警务参赞徐鹏腾、使馆领侨和文教工作主管同志以及在塞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使馆主管同志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件和不久前生效的《中塞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从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交通安全和火灾地震应急避险三方面,详细梳理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讲解有关应对措施。同时,结合塞尔维亚国情警情,使馆提醒在塞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识危险、防危险”能力,牢记应急电话,及时报备联系方式,提倡两人同行,确保在塞留学、工作平安。

参加讲座的师生感谢使馆关心关爱,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贴近实际,措施指导性强,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