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通知
驻塞尔维亚使馆再次提醒在塞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2-02-14 23:11

213,贝尔格莱德ZEMUN医院通知我馆称,一中国公民因头部撞伤入院。闻讯后,我馆领事官员即赶赴医院看望伤者、设法与伤者在塞亲属取得联系并向医院了解有关情况。据医生介绍,伤者因雪天路滑不慎滑倒,头部撞击地面导致头颅颅骨出现裂痕,轻微内出血,现正留院观察。伤者情况大体稳定,如恶化,则需手术。我馆将密切关注有关情况进展并与伤者在塞亲属、医院等各方保持沟通。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再次提醒在塞中国公民,因近期雪天路滑,外出注意做好防寒、防冻和防滑准备,确保人身及出行安全。如不幸跌伤,宜尽早就医,以免耽误伤情。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领事保护24小时热线电话:00381-64-1946206。塞方医疗急救电话:94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领事部

                           二0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