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拜会塞副总理兼矿业和能源部部长米哈伊洛维奇
2021-04-28 23:01

  4月28日,陈波大使拜会塞副总理兼矿业和能源部部长米哈伊洛维奇。双方积极评价两国在矿业和能源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就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交换意见。驻塞使馆经商参赞刘恺出席活动。

  陈波表示,矿业和能源是中塞合作重要领域,科斯托拉茨火电站建设正在加紧推进,紫金博尔铜业在疫情形势下保持正常生产运营。中方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中国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和节能减排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两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有很大潜力。

  米哈伊洛维奇表示,塞能矿部同中国企业合作良好,沟通密切,愿为中国企业提供全面支持和帮助,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塞正在能源和矿业领域构建更加完善的法律体系,制定新的投资计划,加大对清洁能源的投入,相信这将为双方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