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同火灾受灾侨胞代表举行视频会议
2021-08-14 17:00
 

     8月14日,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同塞尔维亚各华侨商会、侨团负责人及侨胞代表举行视频会议,就“70号”中国百货批发市场遭受重大火灾表示慰问,认真听取侨胞代表有关善后工作的设想。使馆经商参赞刘恺、领侨处主任张文博出席。


     与会侨胞感谢使馆的关心和帮助,介绍了目前市场整体受灾情况、主要困难和善后工作初步考虑,一致表示,旅塞侨胞将充分发扬中国人民传统的团结友爱精神,在困难面前互帮互助,群策群力,共渡难关。


     陈波仔细询问侨胞受灾状况,倾听侨胞心声,赞赏侨胞面对灾情表现出的团结和勇气。陈波强调,虽然大家遭受了疫情和火灾的双重影响,但不能气馁,要保持信心,商会和侨团要继续发挥主心骨作用,相互帮助,研究各种恢复经营的方式方法的可行性,依法维护权益,力争把坏事变好事,争取更大发展。使馆将积极同塞政府各部门进行沟通,同大家保持密切联系,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和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