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诚邀您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21-09-30 16:05

亲爱的朋友们,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举行。本届比赛设有7个大项,15个分项 109个小项,分别分布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个赛区。目前,北京冬奥工程建设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北京冬奥会的举办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理念。917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40天之际,北京冬奥会会主题口号正式对外发布——“一起向未来

欢迎塞尔维亚的朋友们在日历上设置好提醒,点击参加我们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您将成为最亮的那颗星!

 

有奖问答活动参加须知:

*时间安排:

有奖问答活动时间:2021930日至1030日前

活动结果公布时间:202111

*报名条件:

除中国公民外,居住在塞尔维亚境内的任何个人均可参加。为方便后期奖品发放,参加者须在答题前提供身份信息,包括:真实姓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每个人只允许注册一次。

*比赛规则:

1.本次活动以网上答题方式提交答案,提交答案有效时间自2021930日开始至1030日前结束,提前和逾期成绩均无效。

2.本次知识竞赛含25道选择题,每道题4分,总计100分。

3.比赛共设有20个获奖名额,根据符合报名条件参加者的答卷分数进行总排名,分数高者胜出。如出现分数相同且超出奖项名额的情况,对同分者以提交答案时间的前100名人员(如不足100人,按实际人数)进行抽奖确定胜出者。抽奖前,我馆将对参加抽奖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奖励设置:

设置个人奖20名,颁发奖品。奖品为小米耳机。

*参与方式:请直接登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Md8b1Uv7uPBvK6NKl-cJnbPXjQfB0xFQyGll0-d18KhFYUA/viewform?usp=sf_link 

进入答题。

*联系方式: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文教处

邮箱地址:belgrade@chinaculture.org

办公电话:+ 381-11-2067934,+ 381-11-2067937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