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陪同武契奇总统出席多瑙走廊波扎雷瓦茨—戈卢巴茨快速路项目开工仪式
2021-11-06 03:20

11月5日,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塞尔维亚多瑙走廊波扎雷瓦茨—戈卢巴茨快速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驻塞大使陈波,塞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莫米罗维奇等出席。项目全长68公里,途径塞尔维亚东部地区,自然风光秀美,戈卢巴茨是塞著名旅游胜地。

武契奇感谢中国领导人和政府对塞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支持,相信中国企业在疫情形势下有能力继续积极作为,强调快速路建成后戈卢巴茨至首都贝尔格莱德的车程将缩短一半至70分钟,将显著提升塞东部地区的连通性,吸引更多投资,促进旅游业发展,推动劳动力向该地区回流,为当地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陈波祝贺项目开工建设并表示,波扎雷瓦茨—戈卢巴茨快速路的开工是中塞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中国企业同塞方精诚合作,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相信塞东部地区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游客,变得更加美丽。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