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使馆临时代办田一澍陪同布尔纳比奇总理出席米洛什大公高速部分路段开通仪式
2022-01-31 02:56

1月30日,驻塞尔维亚使馆临时代办田一澍陪同塞总理布尔纳比奇出席中国路桥承建的米洛什大公高速普雷利纳至帕科夫拉查路段开通仪式。塞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莫米罗维奇等参加。

布尔纳比奇向现场中方工作人员转达武契奇总统的问候,高度评价中国企业为高质量建成项目路段所付出的努力。布尔纳比奇表示,今天开通的路段对于缓解该地区交通拥堵具有重要作用。当前塞有多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对改善塞交通状况,促进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感谢中国合作伙伴对塞尔维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田一澍临时代办表示,很高兴中国企业为塞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相信双方将继续加强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普雷利纳至帕科夫拉查路段全长约11.5公里,是米洛什大公高速普雷利纳至波热加段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