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出席塞残疾人竞赛颁奖活动
2022-12-10 07:30

12月10日,塞尔维亚劳动、就业、退伍军人和社会事务部同塞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竞赛颁奖活动在塞国家博物馆举行。塞劳动部长塞拉科维奇,中国驻塞大使陈波,塞残联执行主任约瓦诺维奇等出席。

塞拉科维奇表示,残疾人是我们的家人、朋友、邻居,他们应当成为我们日常关注的焦点。个人、国家和整个社会必须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无障碍的塞尔维亚。塞拉科维奇感谢中国驻塞使馆对改善塞少年儿童和残疾人生活条件的无私支持,指出这是塞中两国钢铁友谊的又一体现。

陈波介绍了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尊重和保障残疾人的人权和人格尊严,使他们能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陈波强调,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国际交流合作,驻塞使馆愿为中塞两国残疾人组织交流合作搭建桥梁,共同造福两国残疾人朋友。

活动期间,陈波同塞拉科维奇一道为两项以关爱残疾人为主题的竞赛活动获奖者颁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