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并发放“春节暖心包”
2023-01-14 06:05
1月13日,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陈波大使同旅塞侨胞和留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旅塞同胞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现场发放“春节暖心包”。田一澍公参出席活动。

陈波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海外中国公民,在春节来临之际,通过使馆准备了“春节暖心包”。暖心包虽小,但承载着党的关怀,祖国和人民的深情,饱含着来自家乡的浓浓年味和祝福。
陈波指出,2022年中塞关系继续强劲发展,合作成果丰硕,广大旅塞同胞为此做出积极贡献。中塞互认换领驾驶证协议正式生效,两国开通两条直航。中塞关系的大发展也给广大旅塞同胞的工作、生活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让旅塞同胞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便利。驻塞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坚决维护和保障在塞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陈波强调,2022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国未来发展擘画蓝图,也为中塞关系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同胞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团结拼搏,学有所成,业有所精,为中塞关系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侨胞和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使馆的新春祝福,“春节暖心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旅塞同胞将始终心系祖国跟党走,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为祖国发展、中塞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使馆将通过侨团和现场发放等方式将“春节暖心包”送到更多侨胞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