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陪同塞总统武契奇视察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建设工地
2023-01-11 17:55

1月11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视察中交集团承建的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中国驻塞大使陈波、驻塞使馆经商参赞刘恺陪同。塞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韦西奇、贝尔格莱德市长沙皮奇等参加活动。

武契奇向在场的中方建设者表示慰问,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武契奇指出,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是连接贝尔格莱德和“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干线,无论对便利人民出行、缓解中心城市交通压力,还是改善贝尔格莱德空气质量都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完工,我赞赏承建企业的工作,感谢中国朋友们的奉献精神,感谢塞中两国建设者们为实现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作出的努力。武契奇强调,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令塞尔维亚旧貌换新颜,感谢中方的合作,期待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成果。

陈波表示,武契奇总统新年伊始便亲自视察中国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充分体现了对中塞合作的高度重视,这是对中国企业的巨大鼓舞,相信中国企业将在塞方配合下,尽最大努力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展望新的一年,基础设施建设仍将是中塞合作的重点领域。中国企业对塞尔维亚市场充满信心,相信双方在其他领域也会有更多合作机遇。我们愿同塞方一道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实现更多合作成果,为两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