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文化教育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网上报到须知
2018-08-31 16:38

  驻塞尔维亚使馆教育组(兼管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已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信息管理平台统一进行网上报到、发放个人奖学金。具体如下:

  1、 报到网址http://apply.csc.edu.cn,请使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申报出国时所用的账号与密码,无需另行注册新号。

  2、 填写网上报到信息前,请按《留学人员使用手册》第二章说明配置浏览器,本系统目前仅支持Windows平台下的IE浏览器。(手册可在网络搜索或向学生组织负责人索取,见附件)

  3、 填写网上报到信息时,一定要仔细阅读报到页面上的填写要求,特别是银行信息要求。

  4、 如有填写内容的疑问,请与留学管理老师联系,如遇技术问题,请与喻辉老师(邮箱:zweu@csc.edu.cn)联系。

  5、 相关材料务必按要求上传,提交审核通过后,方完成报到过程。

  6、 相关材料纸质版材料需提交驻塞尔维亚使馆教育组,届时请提前与教育组(邮箱:yuanjg@zju.edu.cn)联系,确定递交时间和方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