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中国驻塞尔维亚共和国大使李国邦与塞尔维亚科索沃地区华侨代表座谈
2007-05-14 00:00

  2007年5月9日,中国驻塞尔维亚共和国大使李国邦赴科索沃地区,与当地华侨代表举行座谈会。李大使详细了解了华侨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了华侨对我驻塞使馆及其驻普里什蒂纳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大使强调目前科索沃安全形势特殊,提醒华侨加强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要及时与使馆及驻普办公室联系,寻求帮助。李大使还具体介绍了驻塞使馆及其驻普办公室为保障华侨安全所采取的各项举措。李大使赞扬旅科华侨吃苦耐劳、离乡创业的精神和勇气,鼓励他们遵纪守法、努力工作,树立新一代海外华侨的良好形象。

  华侨代表说,在科索沃安全形势不稳定的情况下,李大使亲自赴科了解华侨安全、生活和工作状况,带来了祖国和政府对华侨的关爱,令其深受感动。驻塞使馆及其驻普办公室为切实维护华侨安全和利益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措施,华侨对此表示赞赏和满意。

李大使听取旅科华侨代表介绍情况

出席座谈会的华侨代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