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驻塞尔维亚使馆看望科索沃侨胞
2008-09-18 09:28

  2008年9月11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驻普里什蒂纳办公室主任王文刚参赞专程看望当地侨胞,并走访多家华商店铺,详细了解广大侨胞的工作生活情况。

  王首先转达了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对全体旅科侨胞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方针,切实维护侨胞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侨胞继续保持团结,坚持合法经营,为树立海外中国公民良好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陪同慰问侨胞的还有中国驻科索沃维和警队负责人,其重点介绍了当前科安全形势并提醒大家加强防范意识,注意防盗、防抢和防诈骗,遇正当权益受侵犯时要及时报警。

  广大侨胞对王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称,在使馆及中国维和警队的大力工作下,当地侨胞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好,大家将继续互帮互助,与当地人民和谐相处,共同维护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