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侨华人
塞尔维亚“尼什中国城”举行开业典礼
2009-06-14 02:34

  新华网塞尔维亚尼什6月13日电(记者连国辉)一座新的中国商城——“尼什中国城”13日在塞尔维亚南部最大城市尼什开业,尼什州州长亚历山大·茨韦特科维奇和商城董事长胡民华等100多名中塞各界人士参加了商城的开业剪彩仪式。

  茨韦特科维奇州长首先对商城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居住在尼什的华商给塞尔维亚人民带来价廉物美的商品,既丰富和活跃了当地的市场,又促进了塞中经贸交流和传统友谊。

  胡民华表示,十余年来在塞华商凭着中华民族特有的智慧和艰苦拼搏的精神,在塞尔维亚闯出了一片新天地,缔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尼什中国城”董事会将把商城作为中塞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平台,致力开创华商、塞尔维亚人民和商城董事会三赢互惠的局面。他表示,“尼什中国城”将和其他中国商城一起,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共同谱写出华商在塞尔维亚发展的新篇章。

  “尼什中国城”住于尼什市内, 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商铺80多家,主要经营服装、面料、鞋类和箱包等百货。尼什市此前已有“新世纪商城”和“亚洲商城”等中国商城。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