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了解中国
云游中国·浙江
2020-08-07 17:34

  浙江省位于中国东南沿海,东临东海,南接福建,西与安徽、江西相连,北与上海、江苏接壤,境内最大的河流钱塘江,全省总面积10.55万平方千米。

  浙江多山,全境70%是丘陵。天目山、龙门山、天台山、洞宫山、雁荡山、普陀山等四列山系自西南向东北延伸贯穿浙江全省,拙朴精美、地灵人杰。丘陵不适合耕田,却适合种茶。西湖龙井作为中国传统十大名茶,素有“绿茶皇后”之称,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中国唐代。

  浙江多海岛,是中国海岛最多、海岸线最长的省份,同时省内有八大水系,江河湖泊众多,有着最密集的水网河道,因而浙江被称为鱼米之乡、天下粮仓。

  中国有句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驻塞使馆邀您一同云游“浙”里,让我们品一杯香茗、揽一缕清风,云端画中游!

杭州西溪湿地

更多图片请查看附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