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了解中国
庆中秋《风味人间》落户塞尔维亚
2020-09-25 23:18

  塞尔维亚Balkan Trip电视台在购买中国大型美食纪录片《风味人间》的播放版权后,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译制,第一集《山海之间》(塞文版)终于在9月20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如约与当地观众见面!

 

  首播第一集《山海之间》中美食出现的密集程度让人目不暇接,导演巧妙地以自然地理为线串联跨国食材,烙馍、大闸蟹、绒螯蟹、羊肚菌、冷笋、火腿、搅团、秃黄油拌饭、奶桶肉、大黄鱼、马肉马肠、旗鱼、土豆搅团等,美食镜头从中国到法国、再到西班牙,从内陆到海岸,穿越南北,横贯东西,利用人文关系把各道美味菜肴串联起来,中西饮食文化交相辉映,在刺激着观众视觉的同时,也撩动着观众的味蕾。

 

  《风味人间》第一集播出后,得到当地观众的强烈反响,后续17集将继续围绕“落地生根”、“香料歧路”、“酱料四海谈”、 “螃蟹横行记”、“鸡肉风情说”、“香肠万象集”、“根茎春秋志”等主题陆续在Balkan Trip旅游频道的每周日下午3:30黄金时段播出,欢迎加入全球风味之旅,开启一场炫美的视觉盛宴。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