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了解中国
2022年塞尔维亚 “欢乐春节” 系列活动——“齐鲁文化丝路行”民族管弦音乐会与您相约除夕夜
2022-01-29 22:13

由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歌舞剧院承办的“齐鲁文化丝路行”民族管弦音乐会将于2022年1月31日20点在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第三套节目(RTS3)与您见面了!音乐会汇集了中国民族管弦乐的诸多代表性曲目如《茉莉花》《鸿雁》《花好月圆》《俺们山东好地方》等,艺术形式多样、美不胜收。

节目《夜色深沉梨花颂》

节目《恭贺新禧》

节目《俺们山东好地方》

来自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运用传统演奏手法,吸收现代音乐形式和元素,把时代特点和现实生活融入其中,给观众带来无限的听觉享受。

音乐会彰显了新时代山东的艺术发展趋势和人民的美好未来,充分表达了中国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和山东人民对塞尔维亚朋友和旅塞中国同胞的诚挚祝福。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时刻!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