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通知
关于启用签证申请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9-04-04 17:51

  为向签证申请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将于2019年4月10日启用签证申请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系统。

  一、在线填表

  所有中国签证(香港、澳门签证除外)申请人,请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打印出确认页和申请表并签字。

  二、在线预约

  如果申请人持普通护照,请登录“中国签证在线预约系统”(https://avas.cs.mfa.gov.cn),在线预约办证时间,并在预约时段携带申请材料前往使馆领事部递交申请。

  如果申请人持外交或公务护照,无需在线预约,可在使馆领事部对外办公时间携带申请材料直接前往领事部递交申请。

  三、4月10日至5月9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申请人仍可提交旧版申请表和手填申请表,无需在线预约;但在线填写新表的,必须在线预约。自5月10日起,不再受理目前使用的旧版申请表和手填申请表,也不再受理非预约申请。

  5月10日后原则上不再提供特急服务。

  特此通知。

  驻塞尔维亚使馆

  2019年4月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