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通知
关于我馆启用新领事业务邮箱的通知
2022-10-14 10:10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服务效率,自2022年10月17日(周一)起,我馆将启用新的领事业务邮箱,原领事业务邮箱同日起停止使用。具体信息如下:

一、领事业务咨询邮箱更改为belgrade@csm.mfa.gov.cn,接受领保咨询,公证、认证咨询和预约,护照新/换发、婚姻登记咨询(预约请通过“中国领事”APP办理)及签证咨询(预约请通过中国签证在线填表COVA在线预约AVAS系统)。

二、健康码咨询邮箱更改为belgrade_hr@csm.mfa.gov.cn,接受赴华健康码咨询。中国公民请通过微信小程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外国公民请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s://hrhk.cs.mfa.gov.cn/H5/提交健康码申请。

三、原邮箱consulatecn.rs@gmail.com、embassyinserbia@gmail.com停用后,如您在原邮箱中有未完结的咨询,请将相关问题或材料转发至新邮箱,以便得到及时处理。

特此通知。       


驻塞尔维亚使馆

2022年10月1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