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通知
关于我馆启用“公证预约”和“领事认证预约”在线业务的通知(2022.11.17)
2022-11-17 02:06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服务水平,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囯驻塞尔维亚使馆将于2022年11月21日正式启用“公证预约”业务和“领事认证预约”业务。

申请人办理公证业务时,请先下载“中国领事”APP,选择“公证预约”模块。办理领事认证业务时,可使用电脑、平板、手机(横屏)等设备访问以下网址,即可打开领事认证预约页面,首次登录请使用电子邮箱注册新账户后使用。(2023年11月7日后,我馆将停止办理领事认证,对于塞尔维亚出具的拟送往中国内地使用的文书,请向塞尔维亚当地基层法院申办附加证明书。)

https://consular.mfa.gov.cn/LEGALIZATION/

申请人应完整、准确地填写申请人信息及公证、领事认证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打印并签署生成的表格,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申办相关业务。未在线上预约人员直接来我馆申请将无法受理。

为缩短窗口等待和办理时间,公证业务申请人在线上预约后,仍可通过邮件方式提前将预公证内容发我馆邮箱belgrade@csm.mfa.gov.cn进行确认。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驻塞尔维亚使馆

2022年11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