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视察E763高速公路建设工地
2019-05-04 06:07

  5月3日,在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陪同下,塞总统武契奇视察由中国中交集团承建的E763高速公路苏尔钦至奥布雷诺瓦茨段跨萨瓦河大桥项目建设工地。

  武契奇表示,E763高速公路项目对塞意义重大,是塞融入地区互联互通的重要通道。苏尔钦至奥布雷诺瓦茨段的建成将把塞东西部联接起来,进一步完善塞交通基础设施网络。高度评价中国企业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技术水平,感谢中方为项目推进做出的不懈努力。

  武契奇高度评价不久前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一项促进世界稳定和发展的倡议,塞坚定参与其中,为实现自身快速发展赢得了机遇。在这一倡议推动下,塞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苏—奥段公路项目是两国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一带一路”倡议在塞成功落地的有力见证。双方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取得重大进展的同时,越来越多有实力和经验的中国企业来塞投资建厂,双方务实合作不断迈向纵深。感谢中方重视发展对塞关系,塞愿做中国可靠的合作伙伴。

  苏尔钦至奥布雷诺瓦茨段高速公路全长约17.58公里,目前萨瓦河大桥已完成工程量的94%,整体项目有望于2019年底提前竣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