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使馆向旅塞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30 03:37

1月29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向旅塞困难侨胞、留学生和临时滞留人员代表发放“春节包”,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

驻塞使馆临时代办田一澍首先向全体旅塞同胞致以新春问候。田表示,过去一年里,驻塞使馆同旅塞同胞共同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见证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等祖国一系列新的发展成就。广大旅塞同胞克服疫情影响,同舟共济,不忘初心,坚守事业和理想,致力于中塞民间交流,为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做出贡献。“春节包”礼轻情意重,承载着祖国对海外中国公民的牵挂和新春祝福。当前塞疫情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警惕、坚持科学抗疫,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为中国公民在塞生活工作学习提供帮助。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旅塞侨胞和留学生代表感谢祖国对海外同胞的牵挂和慰问,表示在春节前夕收到“春节包”倍感温暖。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信心,做好自身抗疫,继续为祖国发展和中塞友好贡献力量。

此次发放的“春节包”包含口罩、酒精喷雾、免洗洗手液、食品、贺卡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