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高层互访
塞尔维亚议会高层代表团一行考察两江新区
2011-08-27 15:09

   两江新区网消息:8月27日,塞尔维亚议会高层代表团一行考察两江新区。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杰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钟陪同考察。

   翁杰明就两江新区的战略定位和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新明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两江新区的成立背景、区位优势、产业空间布局和国际物流通道的情况,并就两江新区按照大城市、大人群、大产业提速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讲解。

   塞尔维亚议长斯拉维察·久基奇-德亚诺维奇在参观后称,两江新区的规划和发展速度以及城市景致令人难以置信,希望加强两国人员往来,进一步深化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并欣然提笔为新区留言寄语祝福。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副局长李小彬,重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王雯参加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