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经贸合作
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11月21日将访问欧洲四国
2009-11-16 23:06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雷敏)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6日说,为进一步深化中欧经贸合作,11月21日至12月4日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将访问塞尔维亚、法国、荷兰、爱尔兰四国。

  姚坚在此间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促进团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由来自约170家企业的300多位企业家组成,涉及能源、航空、汽车、金融、通讯设备、机械、电子、食品加工、信息技术、软件、轻工、物流、节能环保、五矿、化工等领域。

  据悉,促进团在欧洲四国访问期间将举行经贸合作论坛、企业家对口洽谈、参观当地企业、经贸项目签约等一系列活动,以深化我国与四国在传统领域的合作,同时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此外,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也将于11月26日至28日访问法国。除与法国经济工业就业部长拉嘉德举行会谈外,陈德铭还将出席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在法的一系列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