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经贸合作
第108届广交会推介会在塞尔维亚成功举行
2010-09-03 18:43

92,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贝尔格莱德举办了第108届广交会推介会,塞工商界人士、政府经济部门代表共150余人参加。这是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首次在塞推介广交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王润生副主任在推介会上向塞客商介绍了广交会中国第一展的历史、规模、发展以及该会展在中外经贸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广交会对塞尔维亚采购商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每届来自塞的采购商超过250人。

王副主任同时重点向塞客商介绍了广交会进口展区。广交会自2007年第101届起设立进口展区,诚挚邀请塞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的进口展区,通过这个难得的平台开拓中国市场。

塞尔维亚全国工商会副会长弗拉伊萨伏列维奇在推介会致词,热烈欢迎中国贸易中心在贝尔格莱德举办推介会,塞全国工商会鼓励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组织塞企业去广交会参展,积极寻求通过广交会,扩大塞对华出口。

在塞访问、推介期间,王副主任一行与塞经济部部长助理、塞投资和出口促进署官员、塞工商会副主席、贝尔格莱德博览会副总经理等塞官员进行了会谈,积极推介了第108届广交会,并表达了与塞展览业同行进行合作的意愿,获得了积极回应。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