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文化教育
塞尔维亚贝大代表团访问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2012-06-18 18:34

   6月4日至15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Mojović Ljiljana教授一行3人对高研院可持续中心生物炼制实验室进行了访问交流。

   本次访问是执行中国-塞尔维亚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一部分,访问期间Mojović Ljiljana教授作了“塞尔维亚生物质利用现状”,Svetlana Nikolic博士作了“同步糖化生产酒精”,Aleksandra Ðukic博士作了“乳酸发酵和菌体综合利用”的学术报告。生物炼制实验室孙俊松、赵权宇和郝健分别作了生物法生产丁醇,微藻系统生物学,克雷伯氏肺炎杆菌基因重组的学术报告。

   通过这次访问,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双方的友谊。根据项目计划,生物炼制实验室相关人员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回访。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