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文化教育
苏志武校长会见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校长一行
2012-12-16 18:10

1215,苏志武校长会见应邀来访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校长布巴西莱维奇教授、贝大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普希奇、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金晓蕾一行。

苏志武校长对贝尔格莱德大学校长来北京参加世界孔子学院大会期间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感谢贝大校长在今年苏校长率领中国传媒大学代表团出访东欧、在贝尔格莱德停留期间对我校代表团的款待。贝大校长表示,原计划在孔子学院大会期间与苏校长见面并晤谈,但到达北京后苏志武校长诚邀前来做客,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专程到校会见并宴请,足见两校交流与友谊的密切,对此十分感谢。

双方校长就进一步做大做强孔子学院、并以孔子学院为桥梁扩大两校各个学科层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且具有共识。

我校参加会面的有对外汉语教育学院院长逄增玉、研究生院副院长田智辉、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罗青、即将赴任的贝尔格莱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顾铁军等。

(中国传媒大学网站)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