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文化教育
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获2019年塞尔维亚
2019-12-09 23:56

  12月2日,塞尔维亚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杂志之一YU TRAVEL举办第24届年度旅游业颁奖活动。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因在扩大中塞旅游合作领域作用显著,被主办方特授予2019年旅游合作冠军奖杯。中国驻塞使馆负责文化、旅游和教育事务的崔英兰参赞代表使馆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崔英兰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中塞传统友好关系以及紧密的经济合作为两国人民间的文化交流和旅游交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中国驻塞使馆将继续携手塞尔维亚政府,同塞贸易、旅游和电信部及各旅游组织、行业协会紧密合作,探索更多更有吸引力的旅游项目,切实推动中塞旅游合作深入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和民心相通。

  自2017年1月实行免签以来,中塞两国人员往来显著增长。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9月中国来塞游客数量突破11万,中国已成为塞尔维亚第一大外国游客来源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